HistoricalPics

一个开茶馆的,欢迎您有空来坐坐。
喜欢看图说话,谈天说地,陶冶自己,愉悦大家。

回到顶部

这张剑桥大学的研究成果“伦敦中世纪谋杀地图”可以告诉你,如果你生活在14世纪的伦敦,最有可能在哪里被谋杀。
- 生活在被称为“黑暗时代”的中世纪绝非易事,这是一个出现人口大规模减少,恶性犯罪不断的时期,直到1450年左右文艺复兴开始,大量暴力事件才结束。
- 剑桥大学研究人员根据1300年至1340年之间验尸官的报告来确定最多谋杀案发生的地点绘制了这张地图。
- 这些谋杀案中有68%发生在伦敦最繁忙的街道和市场 - 完全是在公开场合,其中最致命的两个地方都是商业区。第一个是历史悠久的Cheapside街的一部分,从St. Mary-le-Bow教堂到圣保罗大教堂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3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istoricalPic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