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toricalPics

一个开茶馆的,欢迎您有空来坐坐。
喜欢看图说话,谈天说地,陶冶自己,愉悦大家。

回到顶部

二战期间的巴黎卢浮宫。
感谢 @巴康特 指正!作为个人博客,完全利用业余时间整理发布,希望理解所犯的各种错误,同时欢迎各位指正,不胜感激!重新查过资料后,现改正如下:
1.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,卢浮宫撤除了大部分的艺术作品,并把名贵作品隐藏起来。
2.当德国占领苏台德地区时,蒙娜丽莎等许多重要艺术品暂时搬到了尚博尔城堡(Château de Chambord)。
3. 一年后,正式战争爆发,博物馆的大部分作品也被送到那里。
4. 从1939年8月27日到12月28日,卢浮宫移走了大部分作品,除了那些太重和不重要的作品被放到地下室。
5. 在1945年初,法国解放后,艺术品被陆续搬回到卢浮宫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3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istoricalPic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