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toricalPics

一个开茶馆的,欢迎您有空来坐坐。
喜欢看图说话,谈天说地,陶冶自己,愉悦大家。

回到顶部

“查尔斯·庞兹 —— 一位曾经被人誉为和哥伦布、马可尼齐名的最伟大的三个意大利人之一”
- 1919年,他宣称购买欧洲的某种邮政票券,所有投资在45天之内都可以获得50%的回报;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,差不多有四万多名波士顿市民变成庞兹的投资者,而且大部分是怀抱发财梦想的穷人,而庞兹共收到约1500万美元的投资。
- 庞兹买下有20个房间的别墅,买了100多套昂贵的西装,并配上专门的皮鞋,拥有数十根镶黄金的拐杖,还给他的情人购买了无数昂贵的首饰,连烟斗都镶嵌著钻石。
- 1920年8月,庞兹宣告破产,但此后,“庞氏骗局”成为一个专门名词。

 
评论
热度(2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istoricalPics | Powered by LOFTER